Thursday, June 23, 2011

女人 請堅強點 沒有人會心疼你 :)

煩到極點
辛苦至極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別想控制我
你所謂的關心 很限制我
你凴什麽 阻止我認識朋友
你凴什麽 
凴什麽 
凴什麽

你沒有吃醋的權利
你不是我的誰
別以爲 你可以操控我的生活
你說你考慮我的感受
那麽你知不知道 你把我逼得好辛苦
爲什麽一定要 勉強我

不是你愛我 我就一定要愛你的
你也許還是不明白 真正讓我反感的是什麽

你以爲這樣子是愛?
你根本不懂


I wish to smile like this, Every singl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