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大家好我來了 x)
生日的post 我遲點才寫har 

現在的我
喜歡現在的我
沒有爲什麽
不算開心 至少也沒有很難過
生活總是這樣 有些快樂 有些傷心
偶爾掉下淚 點綴生活的每一點一滴 =)

早上去跑步 是我假期的習慣
我不想睡到太陽曬屁股 
我不想開學時候 人家跟我講我肥去了

星期一到星期日
每天都有補習 
好悶阿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
就很喜歡
很好看 :)
她很可愛啊啊
她人很好 
我很喜歡她 =3
她很好説話
Friendship last longer :)

其實最近心情都不怎麽好
在家裏 總是會無端端的被罵
被人當著出氣筒來出氣 真的很不好受
我媽從來不會幫我説話 即使她懂我沒有錯
這就是我傢
每天出去了就會有不想回家的feel
This is my destiny, Accept and follow :)

What if ;
如果我們能提早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些什麽事
也許世界上就少了很多後悔
=)

在我身邊有幾個他
對我很好
可是我只會給他們添麻煩
怎麽報答 我也不懂呃 =3

Stop here, :)
Truly, Mingyi 
為你傷心多一點少一點
流下的眼淚都一樣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