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PMR !


hello everyone !

大家好 今天我很开心 没有emo哦 
很主要的原因就是我领了pmr 成绩 7A1B 
我真的很满意很开心了
虽然我拿的时候还是哭了
我是开心得哭了
没有预算过会拿7个 以为只能拿5个罢了
结果出来很出乎意料 
我很开心
我全家人都很开心很开心

拿成绩的时候出了一点小插曲
我差点拿不到成绩 ==
原因是我没有带IC 学生证 
还好过后那个学长慷慨解囊 看nametag找 
不然我应该会气死 :P

erm
谢谢大家的祝贺
今天我的电话响不停
报喜报忧的都有
恭喜8A的同学
没有拿到的就继续加油不要灰心
还有更重要的SPM等着我们 ! :)

还有

那些答应我6A以上就要请我的人

不要假假不知道

hahahaha  

(按大来看)

2008 UPSR, 2011 PMR
这两次拿成绩我都是很激动落泪
我很开心 都很出乎意料
没有straight A 虽然还是会有一点点的遗憾
可是我也很满意了
至少对我的努力做了一点点地交待
没有辜负我的父母
可以开开心心过圣诞
 ._.


冬至快乐 拿成绩快乐 ! xD


hehehe byebye of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