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I lost myself since I started to love you.

一直執著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喜歡一個不可能的人
很痛很痛
尤其儅你不信我 尤其你誤會我
其實你不懂 
你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 都牽絆著我的心
都會影響我的心情。

Can you feel my words ?
好多好多狀態 都是寫給你看的
你讀懂我的情緒我的感受了嗎
你讀懂我的心了嗎
可不可以求你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麽
我的尊嚴都讓你踩在地下了 你爲什麽還不領情
你難道不知道你的忽冷忽熱我很辛苦嗎
我可以爲了你無視全世界看待我的眼光 
可是你願意嗎 ? </3

我一直一直以爲
我可以在你的心裏佔一點點的位子
我可以讓你有一點點地在乎我
我可以讓你有點點的喜歡我
我可以牽絆你一點點的心情
結果我發現我不能 你不要。

我明白我們之間的不可能 我們的距離 我們的困難
可是你懂不懂 我想克服 爲了你我想克服
但是最後我發現是你不願意 不願意爲了我。

我還以爲放下你很簡單
可是原來我做不到 我騙不了自己
我是多麽的犯賤 
晚上一個人的時候還會靜靜的聼歌無數次翻看我們的信息
然後在靜靜的想你 靜靜的哭。

Almost.
I missed the time that we almost share,
I miss the love that we almost there.

iloveyou
istillloveyou
ireallylove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