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自我反省 :)

各位 首先 我想说声对不起
接下去看吧..

对不起各位
我是个脾气不好的人
整天发你们脾气 对不起
甄佩伊 ; 对不起 
我懂我整天发你脾气 我不是故意的
原谅我 :)

对不起各位
我是个没有那耐性的人
我一点点就不耐烦 所以整天脸黑黑
整天给你们脸色看 真的不好意思
我会改 给我点时间 :)

对不起各位
我是个很小气的人
我很输不起
也许这是造成我没有朋友的原因
对不起 这个我真的改了很多
你们发现了么 ? :)

对不起各位
我占有欲很强
我不希望我的好朋友 一个个被抢走
我不喜欢分享 真的对不起
我害怕我拥有的东西被抢走 我真的不想。

对不起各位
我很爱哭
小事情也会哭到不能停
有时候也许会让大家担心
不过也许 也没人在乎
我真的不是那么坚强 不要太看得起我 :)

对不起各位 如果我真的让你们厌恶 ;
 不妨告诉我 我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 :) 

我没有什么朋友 不要跟我抢了
我只剩下这几个朋友
我寂寞时没人陪 打电话过去 全部没人听
我伤心时翻开通讯录也不会有人听我哭 
我开心没人陪我笑 没人跟我分享喜悦
这是我 我习惯了

我不会说话 
我人缘不好
我不懂见机行事
我笨我傻 
我不乐群
我不像别人 走到哪里都有朋友
我不漂亮不可爱 难道这就是为什么?
  
我不贪心的 为什么上天给我的就只能那么少
是我本身的问题吧 
我不够友善
我不够乐群
我不够伶牙俐齿
对不起 能不能就忽略我的缺点 只看优点?

我也有优点阿
当你寂寞要人陪 我一定会在
当你伤心想要哭 我会替你擦眼泪
当你开心想分享 我也会陪你笑
这是我啊 为什么你们看不到..

我很容易相信别人 把所有东西都告诉他们
他们背叛我 我会伤心难过 除了这样我还能怎么办
我的心很软 那些我应该讨厌的人 我总很心软的原谅他们
我不知道为什么
伤害我的人 
我也许该报复 可是却也心软到 怕他受到伤害
为什么世界总是这样

朋友 就请你留下
别走 :)


This post end here :)
Truly, From Mingyi. 

1 comment:

  1. 不开心可以找我聊聊哦~我愿意陪你^^
    我觉得你很漂亮也很可爱咯~
    不要乱乱想啦^^
    记得要开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