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Vivian Ckt.

A special post for her, Vivian Ckt.

達令 我們怎樣認識的蛤
我記得我第一次見到你 是在我學校的迎春日
其實那時候我不懂有你這個人的 @@ 
是聼朋友講的 然後就去注意注意
看到你的時候hor 就覺得你很美咯 哈哈
過後就好像是在 fb 認識你了 原來你的人不錯的咯
哈哈 可是你是想很多的人 好像整天都心情不好 
原因是什麽 你如果不想講我也不逼你啦 :)
謝謝你平時聼我說心事
謝謝你跟我分享你的東西
我不會說話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討厭我 
真的希望你不會啦
我希望我們以後都是好朋友
有機會我們要一起出去玩 jio ginna 一起
以後你有事要講你懂嗎 我擔心的 :(

我愛你啊 達令 
秦楷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