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今天决定用华语写 :)

最近依然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我接受不到的事情
我以为我真的可以很坦然
可是你知不知道 最近的眼泪 我忍得多辛苦
爱情友情学业 很烦很烦
多希望 明天睡醒我会变成原始人 什么都不烦的
我人缘不好我承认 走在路上 打招呼的没有几个
知心朋友没有几个 有事不懂找谁说
我做得到的是 默默承担 :)

我每天希望 睡了一觉醒来 什么事都没有了
我每天希望 每个人看到我 都对我微笑
我每天希望 心情不好的时候 有个人在我身边 静静的 陪着我就好
我每天希望 也许我坚强点 你就会回来我这里

我其实明白 你很爱她 很爱
我也明白 你们很好 不会分开
如果你真的幸福了 就请你们一直走下去
你们要很开心 听懂了没
请你帮我好好照顾他
可是当他心情不好时 请代替我 给他一点安慰
我把幸福送给你了 请你 一定要过得很快乐
有她 你就会很开心了 对么

很衷心祝福你们 :)
我会尝试放弃你,真的。

Ginna Hui-Er

许蕙仪;
笨蛋 我们好像认识很久料一下
 虽然说 比起F1 我们现在真的没有那么好
可是很谢谢很谢谢你
听我说心事 跟我分享你的一切
真的 我很感激认识你
我不知道我现在还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可是我很肯定地跟你说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有很多回忆 在我印象里 我们没有吵架过
我们感情很好 对不?:)
你啊 跟他要好好走下去
他如果真的欺负你 你跟我讲 我去打他 XDD
宝贝,我爱你

Im Wenh

许佩雯;
 我们认识其实没有很久 可是我们也很好 XD
我很喜欢跟你说心事 不懂有没有对你造成困扰 
对不起 ):
我不懂你最近为什么好像心情很不好
如果你不想说 也没关系拉 不逼你的
不过如果你想说 我一定会在你身边当你的聆听者 :)
你很久没有叫我妈咪料 不孝女 XD
 我懂你跟我一样 放不下
我们一起努力好不好
会成功的 :)

笨女儿,我爱你
 ♥  

Yee Ling

陈依菱;
-对不起我们没有合照 
我们认识真的没有很久
也不懂及时跟你变到酱friend的 哈哈 
死鬼
我懂你最近心情超级不好啦
可是有我在 你怕什么 XD
只要你需要我 我一定会在的
有事要讲蛤 
很喜欢跟你讲话 虽然有时候好像在跟白痴讲话
不过有时候真的笑死我的
你答应我咧 过后要合照一张 哈哈
跟他 甜甜走下去哦
我们也是要白头偕老 XDD

亲爱的,我爱你
  ♥


三个人从不对等
总有个人必须牺牲



The end of the post. ily.
Truly, Mingyi. 

比赛加油 我在这里 默默给你支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