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D

Current Profile Picture. :)

我承认这几天 心情真的不好
得罪了谁 敬请原谅
痛过就好了 伤了我 我相信你也不会比我好过到哪里去
但是我真的希望你明白 我们还是朋友。=)
谢谢朋友们 谢谢你们安慰我
我没事 真的没事
我是情绪化的 我想跟我熟的人都会懂 =)
谢谢你们的每一句 安慰我的话 
虽然你们只是在哄我 可是真的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苦心 我会好起来的
我很坚强的 我懂最近的我很憔悴
一切会没事的

xie xie da jia :)

Just an incident, Nothing so seriou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