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 I'm not the perfect one in the world, but at least in my little world.

大家好 我来了
班考过去了 我承认 我进步很多
 可是数学 我没话说 
我没伤心 至少这次已经不是我的问题了
 真的很难 真的

人事已非
中一认识的人 全变了
这个变成这样 那个变成那样
我不敢再想 将来那些人会变得怎么样了

珍惜现在。 

可是我很感谢 
我们认识了那么久 感情没变过
我爱你 很爱你
我知道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可是 你记住啊 你有我 ;还有我 :)
 许蕙仪 答应我
在任何人面前 我任你怎么逞强
可是在我面前 请你打消这个念头
你骗不过我 
我们说过 发生什么事都好
都要告诉对方
就算帮不了忙 也至少舒缓些
加油我爱你. 

接下来
到你了
我们认识其实也没多久
对不起 你的生日礼物没能准时给你
亲爱的 发生事情的时候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怎么样都会支持你
伤心难过时 别怕 我会在 ;)
陈依菱 不管将来怎样
我们都一起面对好吗 :) 
我其实真的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很久
我想象不到 没有你的我是怎么样的 
答应我 吵架也好 都不要放开我 OK?
我很爱你. 

Stop here first, gotta go,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