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memories are always haunted. 

大家好 
其实我真的很想说 
你们不要对我的post太过对号入座好吗
我所写的 肯定不是你们想的自己

某人
请你不要把自己想得那么强大
值得我在我的部落及一点点位子来写上你的东西 
你是连上我部落的资格也没有。:)

--
谢谢你让我知道 我在你心中 其实没那么重要
好朋友?算了吧
最让我失望的 不就是你吗
whatever lah.

And please, Faker keep a distant from me.
Damn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