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Rock my world ;)

这个世界的人类 无奇不有
高矮肥瘦 这还算正常
其实每年的中一都一样
讲话不经过大脑 得罪一大堆人
不能怪 人是犯贱的
这是在这间学校 唯一可以一夜成名的方法。

明天考试了
大家祝你们好运
祝我好运
我其实对这次的考试没有信心
毕竟 我没碰到什么书

我其实更没有勇气面对你
我害怕那心动的感觉
对不起 我会继续伪装 你的好朋友 :)

HENG HENG, 加油啦你 看开就好 ok ? :D



Bye readers!
-Mingyipurp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